我的身体里常驻着一个怀旧的老人,他告诉我,结了痂的伤疤终将会长成铠甲

我看到的最多的还是你对任何事物的坚持,坚持仿佛成了你人生的信条,这可能是我喜欢你的一个点,但是你身上的闪光点又何止这个,你的博学理性,你的幽默机智,你的执着坚持,你的温柔善良……可能是这些东西吸引的我,也可能都不是。不过是因为你是你,所以才会值得喜欢。你不是没有缺点,可是那有怎么样,这并不妨碍我把你捧在心尖上,再多的语言都是匮乏的,我描述不出来对你的感觉,只能像举例子一样,一件一件的列出你的好,虽然这未免有些形式,但我也想要你知道我的心意。

评论(5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做个正经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